探枝

背向太阳,伏在海底。

我快要被淹没了,此刻。

就算是亲人,现在都不会让我感觉不同了,此刻。

距离,果然需要距离,没有距离,恐慌来了。

想死想死想死想死想死。

多想抱着石头沉海。

多想跳下岩浆被销毁殆尽。

等到真的如此,在过程中我怕是又有恐惧,然后在恐惧中死亡。

药物,有这种东西真是太棒了。

拉扯不住了,要不行了吗。

三十岁,好远啊又好近,毕竟十年过得像一眨眼。

三十岁,什么时候才来,我拉不住了。

我不想拉别人的手,即使渴望得不行。

……

鲜花白歌,鲜花白歌。

在哪里啊。

现在的我,看见四楼的栏杆都总有一种冲动。

每天不自主地想自己的死法。

我绝对不死于众人眼前。

恶心,虚伪。

死了,一切都没了,一切都安静了。

真好。

追求。

好好学习,考个好成绩,上个好大学,然后努力活着等待三十岁。

我答应过,会到三十岁。如果那时改变主意,那便由你做主。

评论(1)